最新消息與公告/News

【新增】「教材下載」功能/【New feature】Download Center

【新增】「教材下載」功能/【New feature】Download Center

郭淑芬發表於
Number of replies: 0

「教材下載」允許老師註1將課程所建置的教材資源註2以及學生繳交的作業檔案下載為一個ZIP壓縮檔案,以便自行保存。

註1】此功能僅限定老師可使用,助教、學生無權限
註2】支援的教材類型有檔案、資料夾、頁面

進入課程,點擊「教材下載」,勾選需要的項目,點擊「下載ZIP壓縮檔」即可下載。若下載的檔案較多,建議可分批下載。

Moodle非雲端儲存空間,建議老師自行保存教材檔案。

此功能在舊學期課程Moodle平台亦有提供(V2 Moodle(1042~1082)、V1 Moodle(981~1041))

The Download Center plugin enables teachers to download resources(file, folder and page) as well as all assignments of student submitted as a ZIP file.

教材下載功能的圖例及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