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大綱

  • 一般

    Textbook:

    Michael Dawson, Python Programming for the Absolute Beginner, 3rd  edition

    References:

    Mark Lutz, Learning Python, 5th edition,

    洪錦魁, Python 入門

    Grading:        出席:20%

    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隨堂測驗:20%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業:60%

    助教:張曉航  L28021119@gs.ncku.edu.tw tel:0920004413


  • 小考和成績

    1. 小考使用電子郵件繳交,將程式碼檔案以附加檔案的形式寄送。沒有檔案而是將程式碼打在信件內容者拒收。

    2. 小考繳交的信件主旨,附加檔案中的主程式檔案、虛擬碼檔案、壓縮檔的檔名務必要有姓名跟學號。無主旨和無意義主旨之信件拒收。

    3. 有多個檔案時,可以壓縮打包,並傳送壓縮檔。可以不打包直接附上,但要在同一封信件裡。若檔案太大必須分開寄,須詳細說明,並讓助教知道是哪幾封信。另外要注意各檔案的相對路徑,不要讓助教執行時出現找不到檔案的錯誤。

    4. 請避免使用 RAR 壓縮格式,某些版本的 RAR 壓縮檔,上傳到 Moodle 或透過電子郵件寄送後會損壞。任何檔案的檔名,除了數字和可用符號之外,請使用英文或中文,中文請避免使用簡化字。

    5. 繳交前請自行事先測試程式,若助教評分時程式報錯(評分時不會幫你修改程式),且不是因為電腦需要加裝套件的話,分數會大量消失甚至只有最低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