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大綱(Course Outline)

111年9月5日~9月18日本課程上課方式 : 實體授課
2022/9/5~9/18, this course will be conducted as follows : In-person Teaching

本校原【0830防疫公告】,第一、二周(9 月 5 日開學至 9 月 18 日)啟動遠距為主、實體報備的教學模式。第三、四周(9 月 19 日至 10 月 2 日),待教育部核定後,採遠距為主、實體報備的教學模式。​​現教育部已於2022-09-02回覆意見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以「確診個案」為核心之防疫政策,各大專校院應請授課教師依下列原則進行課程安排及班級管理,以維持正常上課並確保學生學習權益:​​1.上課班級出現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,該個案應實施7天居家照護,期滿且無症狀即可入班正常上課。​​2.與確診者或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人員,學校提供其1劑快篩且快篩結果陰性者,即可入班正常上課。​​因開學在即,本校將按教育部意見儘速調整原先公告的上課模式。而在本校開學第一、二周(111 年 9 月 5 日開學至 9 月 18 日)上課班級尚在調整未完成前,學校可請授課教師在與學生討論後,得依專科以上學校遠距教學實施辦法規定,彈性實施實體、混成或遠距教學。​​本校按教育部意見儘速調整原先公告的上課模式後,如後續如因應校內疫情變化而需考量進一步調整授課方式,本校再與教育部應變小組研商。​​以上如有境外生尚未入境或檢疫中之課程,仍應實施混成或遠距教學。